机器人医生想象作文六:会治病的机器人
浩瀚的宇宙中,有一个会闪闪发光的星球,这个星球叫“医院星球”。为什么叫做“医院星球”呢?因为这个星球上的医院多得数不清,医院的员工又是高科技的机器人。也可以说:“医院星球”的医疗效果是全宇宙最好,最突出的。
我是“星球医院”的总院长,医院星球上的“小医生”们的本领很高。它们发明了非常多的医疗技术,比如说:“再生术”、“移植器官术”、“换脑术”……等等。那里的机器人导医站在门旁,只要病人到医院里来,跟“机器人导医”说要治什么病,“机器人导医”就会把病人送往要治什么病的“绿色通道”,就会立刻到主治医生那里。如果病人的心脏坏了,机器人医生可以从健康人的心脏克隆一下,给病人换心。如果发生车祸,病人的脑子撞碎了,“机器人医生”就向我报告,我马上命令相关科室,从健康人身上克隆一个脑子,并用“无线电脑”召集宇宙上所有医学专家,博士后会诊,进行换脑手术,这些专家,博干后分布在火星、土星……上,他们用“无线电脑”进行遥控指挥机器人手术。机器人动手术,开刀不用麻醉,手术刀是一种激光刀,血液一碰到高温的激光刀,马上凝固,所以开刀时病人一点不觉得疼,一点不流血。手术又快又准,连毛细血管及神经都缝合得十分准确,几乎没有误差。我还组织“医院星球”的科技坐吃山空进行科学研究,研制出一种“还原丹”,送给地球上的人吃,病人吃了就马上恢复健康,提高终身免疫力。
医院星球是一个医疗技术非常棒的一个星球,地球上有疾病的人,为什么不到医院星球上来治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