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班:王玮
我们的班集体里有四宝,分别是王政均,鲜戴,郭昱伶,刘译宵。
王政均是我们班的第一宝,英语是他的拿手科目,基本上每年期中,期末考试都是100分,还是班长。
郭昱伶是第二宝小小书法家。她语文作业上的字写得工整秀美。让老师每次都忍不住夸她:“字很有笔锋,还写得漂亮,真棒!”
还有我们的第三宝鲜戴,可是个让我们开心的开心果,在她小脑袋里为什么就有说不完的笑话呢?她那小巧玲珑的嘴巴,头发像是用黑油漆刷过似的,讨人喜欢的她,还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笑声。
最后我要介绍我的第四宝刘译宵了,他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他的样子可可爱了,有一头短发,浅红的口唇,黑黑的眼珠,有时候犯了错误也会改正。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数学题,他就“唰”的一下举起了双手来。有时候老师会出很难很难的题考他,他脱口而出:“喇叭花。”“错了,终于把你考住了!”老师笑着说道。一下子他的脸就红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宝,怎么样,羡慕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