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与世隔绝的魔法森林,一场迷雾笼罩的未知之旅,一个尘封多年的惊天秘密……艾莎和安娜即将踏上寻找真相之旅。做好准备,更凶险、更精彩、更传奇的全新冒险即刻开启,一切充满未知。
20--年,《冰雪奇缘》一经上映,便成为了无数观众的心中至宝。勇敢冲破命运束缚的艾莎,在真爱困境中“摸爬滚打”的安娜。不落俗套、充满惊喜的姐妹真情,获得了全球粉丝的喜爱。
这一次,万众期待的《冰雪奇缘2》华丽归来。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主珍妮弗·李和克里斯·巴克指导,史诗前作和《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横扫全球的现象级动画全面升级,全新冒险即将开启。
在观看这部电影时,我并没有时间先去回味前作。其实有时候这样挺好,知道了结果,随后再去寻找答案,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欣喜。看了电影《冰雪奇缘2》,很少见的既没有反派,也没有公主和王子在一起等情节的故事。整部电影将你带入与爱莎公主一起,寻找关于自己的真相。
从剧情上来看,男主显然再次意料之中的沦为了背景(嘻嘻),两姐妹之间互相拯救,最后依然是一个完美的大团圆结局。即使没看过前作,也不会太多看不懂的地方。这部续作的意义在于完善前作,讲前作中没有交代清楚的部分以及观众期待的部分,在续作中得以展现。也许是因为看过了太多烧脑片,因此在本人看来这所有剧情似乎全是意料之中的事儿,没有感受到意料之外的欣喜。
然而一个简单的剧情想要讲得精彩,也没那么容易,这也是我喜欢这两种剧情的原因:要么围绕一个简单的故事将其讲得精彩绝伦;要么呈现一个烧脑的剧情,使人有无尽的猜想与思考。显然此部影片属于前者。当然,毕竟公主类型的电影更多的不是靠剧情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