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可以收获累累;100天,可以突飞猛进;100天,可以创造奇迹;100天,可以铸就辉煌!
但是不要忘了拿破仑的那句话:“最困难之日,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时。”我们自己也有句古话叫“行百里者半九十。”的确,越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艰险。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高考这场综合实力的较量中,能驾驭知识,战胜困难的人才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一步。虽然不能说,这100天的拼搏将决定同学们的未来,但是完全可以确定,同学们的未来将因为这100天的拼搏而更加绚丽多彩。作家柳青说,人生的路虽然很长,可最关键的只有几步。同学们,这100天就是你们人生最关键的时候,此时不搏何时搏?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海燕就要勇斗风雨!
为高考而战,只要你心中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信念,谁也挡不住你,挡不住你的成熟,挡不住你的智慧,挡不住你的成功!
为高考而战,调动一切细胞,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加速,再加速,一心冲向自己瞄准的目标,铸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