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着,盼望着,年度的《开学第一课》终于开播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观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我学习到了非常多的课外知识。开学第一课中的每个故事,都是非常正能量的,鼓励着我,不断的激励着我要勇敢前进,去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不足,要去改正自己。开学第一课中,他们的精神让我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做什么事情都要不怕困难,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到底,最终才有机会成功。还有更重要是让我意识到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的发展是离不开祖国的,祖国的未来也是离不开我们的。祖国呼唤起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我与祖国同成长”是我们每个少年人的共同心声。
观看完《开学第一课》后,给我的启示,不单单是两小时时长的视频播放,它更像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课,让我不再迷茫,让我更加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定会更加的努力学习,去好好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然后让自己在未来变成更加优秀的人。在以后,要用自身学识与能力去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