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1月20日 篇四:感恩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知道吗?有一份爱,比春风更能吹佛我的心田,使我平静我的心里泛起层层波纹。有一份爱经细雨更能滋润我的心灵,使灰心丧气的我变的生机勃勃。
那份爱就是您给我的。那爱比春风凉爽,比细雨更柔和,比白雪更纯洁那就是——母爱。作文
母爱像初升的太阳,时刻温暖着我的心窝;母爱像流水,时刻滋润着我的心田。当我寒冷时,是您陪在我身边嘘寒问暖;当我失落时,是您给我扬帆起航的力量。
小时候,我常依偎在您的怀里,我望着您的脸。您真年轻,有乌黑的头发,有光洁的额头,有明亮的眼睛。我趴在您耳边轻轻地说:“妈妈真您真年轻真漂亮。”您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妈妈会变老的,等你长大变漂亮了,妈妈就不在年轻了。”我摇了摇头因为小时候的我相信妈妈永远不会老,就算我长大了妈妈也会像现在一样年轻的。作文
哎!无情的岁月,竟然这么容易的破坏了我小时候的美丽天真的梦想,岁月悄然流去。
在您的呵护下,我渐渐长大上了幼儿园、小学,在这十一个春夏秋冬里无数个日日夜夜都悄然逝去。
那一次,您头痛我帮您按摩,我这才发现,您昔日乌黑的头发已掺入了银丝;昔日光洁的额头上爬上了几条皱纹;昔日明亮的眼睛现在却变的昏黄。这是怎么回事呀?我心中一阵酸痛。妈妈不再年轻了。
妈妈您把爱全部奉献给了这个家,您因为爱失去了青春。妈妈,您的付出女儿将如何回报?再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我希望您永远年轻漂亮,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在我的心中您永远是一束美丽的康乃馨,永远绽放,优雅美丽,圣洁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