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这么多年来,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要和您们说,但我一直说不出口。所以,我决定借着这一次机会,来表达我心中对您们的爱。
您们还记得那一个早已退色的箱子吗?那一次,我正写作业,发现您们忘记将箱子上锁了。我悄悄地打开箱子,一张发黄的纸片飘了出来,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拿起来一看,上面那豆芽般的字体不正是我上幼儿园时的作业吗?我朝箱子望了望,从我幼儿园开始的画儿,毛笔字,还有那一张张不知积压了多久的奖状,还有……当我一口气把这些看完时,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眼睛。这是充满感激和感恩的泪。
从这个退色的箱子里,我再一次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在我身上洒下的那一份浓浓的爱面对着这份深沉的爱,我还有理由放松自己,纵容自己不认真学习吗?我坚决地对自己说:“不!”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们。同时,我也会加倍孝敬您们,不再让您们为我抄心。每天下班回家,总看着您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在家里忙活各种家务时,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但我又什么也不懂,老帮不上什么忙。我决定今后多学一些家务,每天为您们多分担一些家务,以减轻您们的负担让您下班后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亲爱的爸爸妈妈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您们对我的爱。作文
最后,我想给你们献上一句我最最深情的话:爸爸妈妈,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