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慈祥的母亲,她非常的爱我。妈妈为我做的有一件事令我非常感动,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在我七岁的时候,我和往常一样和邻居家的小朋友玩,您正在洗衣服,突然间我疼痛难忍。那个痛呀!我到现在还记得,您知道了便急忙抱起我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检查的医生让我们到四楼照片,然后到十楼买……就这样,妈妈不知上上下下跑了几个来回,我们才回家去的。
妈妈,您不是雨露,却带来了新生的希望;您不是泉水,却带来了生命的甘甜;您不是太阳,却带来了人间的温暖。
如果说爱是三月淅沥的春风,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绿;如果说爱是初夏生机的日光,感恩就是材木成长的浓绿;如果说爱是冬日洁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颗粒饱满的小麦。
妈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