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无助时是你一来帮助我,当我伤心时,是你来安慰我,当我失败时你会鼓励我,谢谢你妈妈
你好像太阳,带给我温暖的光芒,你好像微风,叫我勇敢的站起来,你好像月亮,让我安心,有你在我世界,我的世界就变成了缤纷多彩,如果是我的世界没有你,我的世界就会失去光彩,变成一片黑暗,你会陪我写功课,让我变聪明,你会说笑话,让能快乐一点,你会告诉我这一件是的对或不对,我才不会走不对的路,当我受伤时你会照顾我。
我的生命中如果没有你,我想要做的事只会变成梦想永不会成真,你可以带给我快乐,有你真好。
我要谢谢你细心的照顾我,很有耐心的陪伴我,常常呵护着我,还有你一直都在默默的支持我,谢谢你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