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情。
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转眼间,14年过去了;转眼间,5113天过去了!!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婴孩转眼间变成了一个大男孩了!!在这成长的过程中真不知道怎样过来的,有欢笑,有悲伤!有许许多多的珍贵回忆!!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真想回到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里,感受到妈妈的亲身的温度!!我真想看见妈妈表扬我的那喜悦的神情,还有我第一次拿语文奖骄傲的神情;现在想起来真有趣。
妈妈,我爱你!是你赋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是你第一次让我认识蝴蝶,是你第一次带我去看彩虹,是你第一个逗我笑,是你第一个听我说出第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充满爱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边,不断地督促,鼓励我去勇敢放飞自己的梦想;是你给我自信,让我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引我迈进了七彩的童年,让我一直沐浴着爱的阳光,幸福。健康的成长。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
我爱我的妈妈,尽管,我爱妈妈并不比妈妈爱我的多。年幼时,我总觉得妈妈冷如冰霜,那么冷酷、严肃,让我在大热天里都觉得寒冷。
啊,伟大的妈妈,您教会了我许许多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友谊是需要维护的,失败只是短暂的……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母亲给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无边无际。在每次母亲节时,我问您要什么礼物,母亲都会说:“只要你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就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啊,妈妈,我爱您,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陶冶了我的情趣,是您引导了我踏上人生的旅途。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一切。在我受伤的时候,是您用温柔的手挽平我的创伤;在我享受快乐的时候,您却偷偷地躲在一边,以慈母之心悄悄地与我分享快乐;在我消沉的时候,是您用耐心认真地开导我,要我做一只敢于在暴风雨中飞翔的雄鹰;当我骄傲的时候,您严肃地告诉我,骄傲的孔雀永远飞不高。
妈妈,我愿做您做您绿荫中的小莺,小莺啾啾,传递着心声;妈妈,我愿做您树干上的双眼,同根相连,倾诉着深情;妈妈,我愿做您童话里的小精灵,神奇幻想,牵动着思念!
妈妈的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的涟漪;它清澈,看得见河底的块块卵石;它轻柔,如春风送我前行!
妈妈,让我站在高岗上大声呼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