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桥之思这篇课文后 ,我了解了各种各样的桥。像石拱桥,水泥桥,浮桥,九曲桥,现在我也说说家乡的桥。我的家乡有一座普普通通的水泥桥。桥下是清清的溪水,桥两旁有许多漂亮的花草树木,桥上还有两座古色古香的凉亭。凉亭下面还有石凳。
春天到了,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美丽极了。引来了许多蝴蝶、蜜蜂都来花间采蜜。
夏天来了,大人们在桥上乘凉。有的聊天,还有的唱戏;小孩子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玩耍嬉戏,玩的可开心了。
秋天到了,枫树的叶子像火一样红,而松树似乎更苍翠了。
冬天来临,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溪面上,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子,小伙伴们在桥周围堆雪人,打雪仗,在溪里滑冰,玩得可高兴了。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桥,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