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永远都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人,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在进入初中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被欺负者,我的生活黯淡无光,失去了童年时期所应有的色彩。
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我很重视这份友谊,对于她们,我无话不谈,几乎把整颗心都给了她们。直到有一天,我在回家时发现我的车胎被人放了气,当时我并没有在意,因为我已经习惯了。第二天,车胎又被人放了气,第三天,第四天……我从来不把自己所受的委屈告诉父母或老师,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已不记得是什么原因,我发现那个放我车胎气的人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当时我很伤心,如果是其他人做的话我是不会这么难过的。
尽管如此,我后来还是与她们友好地相处下去,毕竟她们是我的好友。过了一段日子,在这件事将要被我遗忘的时候,班里的同学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嘲笑我,并大声地说我作文的秘密,我顿时怔住了--他们怎么会知道的?我只和她们说过,难不成……后来,我终于验证了我的猜测。这次我是真的伤透了心,我整天闷闷不乐,我还怀疑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友谊。从那天起,我与她们渐渐疏远了。有一天早上,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在场地上扫地,突然,他们又拿那时的事嘲笑我,这使我十分愤怒,忍无可忍之下,我打了其中一个人一巴掌,这是我第一次出手打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我至少清楚一点,我不后悔。我想这是他们长年来欺负我所应有的惩罚。
进入初中后,我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我,我的脾气变得很暴躁,常常因为一点小事而耿耿于怀。内心变得极为复杂,我不仅讨厌身边人,更讨厌自己。我不喜欢这样的我,虽然这样给我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使我变得不再软弱,却使我失去了原先一份珍贵的友谊与应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