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游玩的作文
这一个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哪里都没有去玩,爸爸、妈妈就决定,这一个星期六、星期天带我和弟弟一起坐客车去杭州旅游。
在旅游之前我们做好筹备的准备。妈妈说:“该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就起不来了,我听妈妈的话,洗完澡,就开始睡觉了,到了旅游的这天早上,天没亮,我们就起床了,穿好衣服,就出发了,来到了临海车站,时间到了,司要也来到了,一路上鲜花朵朵、绿树成荫,到处生机勃勃的景象。过了几个小时以后,就到了杭州,然后在坐地铁,出租车来到了萧山旁边的杭州乐园,爸爸付了门票我们就进去了,我进去首先看到的是旋转木马、音乐船、桑巴气球——但是我先玩的音乐船,我们听着音乐,就你自己在船上开着船,可舒服了。我们过了一座雪白的桥,又看到刺激的、疯狂的过山车,我们没有去玩,第一个原因是:太害怕了;第二个原因排队的时间太长了,我们就去玩风神之锤,游戏开始了,我们闭上了眼睛,爸爸眼睛睁着,太害怕了,大喊”啊,啊,啊——“爸爸越是这样叫,我心里越不踏实,紧紧着抓着,心里蹦蹦乱跳,以为自己快要掉进水里了呢!游戏结束,我就走了,离开了杭州乐园,不过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留做纪念。
这次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