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玩的作文
今日下午,天气晴朗,微风拂面,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我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到公园游玩。到了公园,哇塞,公园里人山人海,有老人,有小孩,有大人等等。公园里好玩的项目也有很多;套圈、钓鱼、摩天轮、开小车、骑马、打地鼠......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挤满了人。他们喊着叫着,玩的特别开心。忽然一阵欢呼声把我的视线吸引了过去,我急忙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过去看,原来是很多人在套圈。一个小孩套着了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人们在为他欢呼。看到地上摆着的千奇百怪的玩具,我的心里直痒痒。套圈必须全套上才可以拿走。我行吗?试试看,妈妈鼓励我说。我接过三十个圈,心里有点紧张。旁边的人们为我加油,教给我一些方法。嗖的一声,第一个圈飞出去了,没套着。接连几个都碰到边缘,那也不算。三十个圈套完了一个也没套上,有点灰心。
接着我又和爸爸坐摩天轮。我们坐好以后阿姨按开按扭,摩天轮就慢慢地转起来,摩天轮越转越高,我的心也越提越高,象要蹦出来一样。慢慢地摩天轮又转下来了,我的心才回到他原来的地方。然后我们又玩了开小车,看了他们钓金鱼,不知不觉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圆,好玩的公园,有时间我一定会再来的。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