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玩的作文
昨天,我和爸爸去灯炉寨,早上八点和狗狗阿姨去沃尔玛买东西,我们买了羊肉串、牛肉串、蔬菜、甜玉米、香肠、茄子……这些去烧烤,我们还特别去市场买了煤炭、叉子和两个烧烤架,回到原地大家要出发了,出发了,一进山打开车窗风吹进来十分凉爽。到了中午大家吃了饭就走了。
下午两点多,大家开始登山,山上有三个瀑布。第一个瀑布最好看,第二个最有趣,第三最壮观且又很大,照相的人也多,我们也在这个瀑布前留影照相,不一会儿走进村子,大家马上开始准备烧烤的食物和起火。晚上天一暗,我们就把两个烧烤架装好,等到煤炭着了已经七点多了,马上开始烧烤,我们小孩在那一边烧烤一边玩,大人在在篝火旁唱歌跳舞。那些食物的香气勾动了大人的心,不过我们小孩子已经抢先一步了,一盘子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大家吃好以后,很多小孩子已经在一旁玩耍,而我还在一旁烧烤。大家玩到了十点多,然后各自去休息。第二天早上,大家吃好了饭准备离开时,我忽然发现我的帽子不见了,找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了。
在离开时,大家一起把垃圾也处理了。11点时大家出发回家,结束了这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