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游玩的作文
今日,爸爸带我去游玩,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一路上,有许多花草拼成的字,有“欢度国庆,国庆快乐”。到了公园,我开始玩荡秋千,我用力一蹬,蹬得很高。我又玩了杠杆,我翻的那一刹,紧闭眼睛,使劲一翻,感觉头晕,冒出了冷汗,翻了过去,好险啊!我又玩了过山车、跷跷板还有很多好玩的。
我们走上公园大拱桥,我扶着桥把向上走,到了桥顶,我向下看,太阳倒映在水里,漂亮极了,我下了桥,走到了动物园,那里只有狐狸。我们又走上了木桥轻悄悄的。忽然我看见有一堆大石头,我爬上了最大的石头,又有些害怕,赶紧下来我们走向一望无际的田野。向日葵花里的瓜子香香的,馋得我直流口水,那火红的高粱象头上着了火似的。有几个农民伯伯正在地里收割呢!这次游玩真高兴啊!
我真想每日都能游玩,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