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游玩的作文
这个国庆节,我、爸爸、孟叔叔和他的孩子,我们四个去了北京,在北京我们停了四天还在天津停了一日,在这五天内我们去了许多地方。我来给你们讲解一下我们的事情。
刚到北京的时候就开始找旅店,找了两个小时,才找到一家让我们满意。找下了旅店我们就开始出发到旅店最近的故宫,那里边人山人海,我们挤了半天才看到了五门,然后我们就往里边走。最后我走的连回的路也找不到了。最后再回旅店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玩具城,我非要进去看一看,爸爸无奈啦,只好陪我进去看,我发现了一个会飞的机器人。还是用塑料做的。我很想要,爸爸说:等回家的时候我给你买一个。第三天的时候我们去了天津,我们去天津是为了去看我姑姑、姐姐、哥哥。我们到的那一日我们去了外滩玩,我们先玩快艇,然后开始玩别的,我觉得我这一日最开心了。
最后的第二天我们回到了北京,我急忙给爸爸说:爸爸快给我买会飞的机器人。我高兴地回到旅店,做好回去的准备。这就是我愉快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