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一直对我讲,只要我学习有进步,国庆节就带我出去玩,这一天真的来到了。10月3日清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妈妈公司里的叔叔阿姨一起,自己开车去清远玩,我和我的林颖姐姐都特别高兴。
我们这次的行程主要有三个:牛仔谷漂流,聚龙湾度假村泡温泉和飞霞山观景。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林颖姐姐和罗阿姨坐一辆车,小郑哥哥他们坐另一辆车,我和林颖姐姐在车上一直在打闹,特别高兴,我们还没有闹够,爸爸已把车开到了清远市。清远的潘叔叔开车来带我们去了一个公园,我在一个游乐场玩的时候,差点丢了,爸爸找到我的时候,爸爸把我骂了一顿。没玩多久,我们就去牛仔谷漂流。
山上有一点泠,因为妈妈怕泠没去,所以,爸爸和罗阿姨还有我一起坐一艘橡皮艇,小郑叔叔和美玲姐姐还有林颖姐姐坐一艘,我和林颖姐姐两个小孩被他们夹在中间保护起来。我们开始漂流了,水很急,在下去的时候,我们的橡皮艇被一下撞到左边,一下又被撞到右边,罗阿姨老是挺着身子,身体左右摆动,而我和爸爸则弯着腰,手抓紧扶手,爸爸还用脚把我夹住,生怕我掉下去,还大声叫罗阿姨要弯腰,不然会很危险。我们每到一个静水的地方,就与其它人打水仗,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水瓢,爸爸好厉害,泼的水又多又快,很多人都躲开了。由于爸爸太厉害,在不注意的时候,爸爸的水瓢被旁边的一个叔叔给抢走了,大家都开心的笑了。每次经过一个激流后,又有一个静水的水池,好给我们打水仗,有两次我们的橡皮艇卡住,前后都动不了,靠人家把我们撞一下才能动。因为我老是在讲好泠,爸爸怕我感冒,就加快了下去的速度,我们就这样在水中玩了两个多小时,我们都快乐极了!爸爸怕我们感冒,换完衣服,爸爸为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一杯姜糖水,爸爸真好。
在去聚龙湾的路上,我们都睡着了,只有爸爸一个人开车,等爸爸叫醒我们的时候,已经到了目的地,天也已经黑了,由于妈妈他们怕水,没有漂流,他们先到了聚龙湾泡温泉。度假村很偏,五光十色的灯光很漂亮,我们在宾馆办好手续后,爸爸带我们去吃饭。爸爸点了好多好吃的菜,我们吃了清远鸡,北江鱼,爸爸与叔叔他们还喝了黄皮酒,大家都吃得很饱,吃完饭,我们马上去泡温泉。里面有玫瑰泉,酒仙泉,冰泉,高温温泉,水晶温泉等等……我们还在加热的瓷板上睡了一会,每个温泉都有好多人,泡玩温泉里面还有水果饮料,想吃就吃,真好玩。
第二天,我们吃完早餐就去飞霞山看风景,开车开了好久才到,坐船过江,坐车爬山看风景,山很高,妈妈还去庙里进香,妈妈告诉我很多树的名称,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爸爸带我们吃完中饭后,我们开车回家,看,这就是我们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