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长长的暑假
放假喽!
我们顿时成了时间的大富翁,是参加夏令营,游泳,探险,还是捉蟹,上网,看书?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活动,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心动不如行动哦,那么赶快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暑假好好“打扮”一番。
厌烦了城市的喧哗,有人一定很想到山村,农家去清静一阵。因此“上山下乡”是暑假生的首选。一想到那夹着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绿油油的野草,金黄色的稻穗,还有那飘荡在田野的欢声笑语,心也会情不自禁地荡漾起来。乡下虽然非常好玩,但千万要注意安全。如果你想游泳,一定要约几个伙伴一起去,这样可以互相照应。另外也要注意饮食卫生。
镇上有个敬老院,平时没机会进去服务。暑假花点时间,去陪陪住在里面的爷爷奶奶。做什么呢?给他们读读报纸,说说外边的新闻,唱唱他们喜欢听的歌,表演刚会的舞蹈,这样一定能给他们带来快乐。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要做好也不容易。你最好早做准备,练练歌喉,收集一些报纸。到时再约上几个同学一块而去,就会更热闹一些。
有些人的理想是依靠于电脑的,所以要实现这一理想,学会电脑是关键。参加电脑培训班,结交几个电脑高手,这也是个不错的暑假计划。
我们国家还没有海上巨无霸——航空母舰。暑假里热爱航模的朋友们自己动手,造它一艘航空母舰模型也不错哦。
趁着暑假,好好阅读,多看书,可以增长知识,这可是个好计划。如果做点读书笔记,写几篇读后感,收获会更大。
体验一次打工经历,一定是某些大胆,喜欢挑战自我的朋友的愿望。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不但可以长知识,而且能证实自己的能力,可以试一试。
保护身边的环境,做一名“环保小卫士”,这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多姿多彩。祝大家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