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动植物,绿化我们的地球,在漫无边际的沙漠,在无人居住的戈壁滩,我要将它们变成绿树成荫、百花吐艳的田园。
我要将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披上绿色的新装,让大地充满生机,让地球重新迸发出活力与魅力。
我们居住的地球在没遭到破坏以前,处处郁郁葱葱、鸟语花香;鸟兽鱼虫繁衍栖息,空气中弥漫着温馨和安详。可是见利忘义的砍伐者将罪恶之斧无情的伸向绿色的生灵。历经沧桑的千年古树纷纷倒下,森林里的绿色一天天在减少,我们眼前的绿色越来越少,越来越淡。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小花、小草,让它们来美化大地。公园里,草坪、花坛处处可见,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让它们把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装扮得更加美丽,让地球也迸发出蓬勃的朝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茁壮茂盛的树木,种植在沙漠、荒废的土地上,让大地变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绿树成荫,给人们乘凉,为人们遮掩炽热的太阳,为人们遮风避雨。秋天,还给人们带来一筐筐成熟的果实。
我要克隆出耐旱的小草,种植在各个地方,让大地铺上绿地毯,我还要克隆出美丽的花,种植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花儿散发出缕缕幽芳,让世界充满芳香,让大家感到神清气爽。地球变成了绿洲,树林让人感到清凉,小草让人感到清爽,花儿让人感到清香。假如我会克隆......
努力学习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绿色会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