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我们**学院的风雨操场上却是响声振天,轰轰烈烈的第十九届校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运动员们快马加鞭,勇争第一,而两旁则是锣鼓助威,呐喊加油,执闹非凡。
毫无疑问,此时在每个人的内心中,运动早成了即兴主旨,占据所有空间,而笑声中谦和的避让与和气的互慰则是团结友谊合作的体现。的确不错,宽阔的操场成了我成了青年一代人展示自我的机会,而在这个大场地中,一切都成了道具。沙坑是一种道具,还有哪悬空的跳杆,何不换一种诗意一点的确良提法呢。跑道是一种蜿蜒的风景,沙坑是一种软绵的载体,跳杆是一种亢奋的极限生命。当然,这一切都不重要,我们要表现的是一种淋漓尽致的激情,管它成与败呢。回眸一笑,优美而强健的瞬间便成定影,因此我们更注重的是过程而非结局,不会欣赏过程的人,便不懂得如何欣赏生命,从周围的呐喊的人群中我们的运动员应该领悟到他们更注重此时此刻的努力,瞬间的精彩,会形成永恒的美丽与回忆。
勇敢地挑战自我吧!播撒青春的天之骄子,汗水撒下,尘土飞扬间,天地早已见证了你的成败。
我们是新世纪的第一届大学生
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搏击生命的长空,高吼一声:“我们来啦。”我们走进了**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共聚**一方,学习上你追我赶,运动场上随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在**大学生运动会上他们踊跃报名,以期一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运动会的几天里,他们始终坚持发扬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优良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将会伴随运动会顺利结束,拭目以待吧,亲爱的师生。
我们因为年轻而骄傲
我们因为激情飞扬而喝彩
我们因为充满朝气而欢呼
因为我们是新世纪的第一届大学生!
让我们重头再来
曾几何时,我为痛失奖杯而愧诲不已。曾几何时,我因别人而羡慕不已,伤心、失落已成过去,新的机遇也即将到来。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努力准备吧!
训练是辛苦的,但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飞翔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感觉,期待着在成千上万的呐喊助威声中那种超越的感觉。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断的超越。当然,当中有成功,也有失败,喜悦与悲伤。人生就是在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间度过,但任何的现象,都似乎遵循着这样一条规律,那就是:爱拼才会赢。
训练时,我曾反复问自己:我行吗?其实,没有行不行的问题,而只有做与不做之分。努力准备好了,即使没有成功,也算是问心无愧,至少我们努力拼搏过。人生难得几回搏,如果你要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现在就努力吧!只有辛苦的汗水,才能换来成功的满足。有时,我会没有信心,但我却适时地做了白日梦,幻想着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心中就充满了激情。来吧,放开你的脚步,去迎接胜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