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课间嬉戏打闹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熊老师,进到教室用话筒说:“同学们,坐好了,明天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大家穿好校服,然后带一套运动会的装备来!”
接着,熊老师又说:“上讲台报名项目,有两项必须报名。”唉!熊老师真啰嗦。
我和肖珠佩奇一同去报了“两人三足”的游戏项目,我带了运动装、运动鞋等装备。嘿嘿!没有谁打得过我这个装备王了!
这天一大早,我就起床去学校,一路上说说笑笑。来到学校,换上装备,去到操场正好开始比赛了呢!
第一项就是代表班级跑步比赛。被选中的代表竟然是我。嘿嘿!该好好表现了!
随着一声枪响,那壮观的场面便开始了。我看旁人在后边“万马奔腾”,便得意地小步跑。突然,我一时到自己太骄傲了,一个女生轻轻松松大步跑在了我的前面。哎!真是“骄傲使人落后呀!”我赶紧用小碎步追了上去。哎!终于追到了,这次我真的不能骄傲呀!比赛结束了,我得到了第一名,校长大人给了我一个可爱的熊猫大书包,并说:“泺兮同学,别骄傲哦!争取下次比赛也得第一!”
后来,命运突然来了个“下马威”急转弯,我的“三人二足”只得了第七名,真的不开心。再后来,班级跑步也以57.96的成绩输了这场比赛。
哎!这场运动会只有一场胜利!真是人人沮丧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