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激情的艺术节过后,我们迎来了热血沸腾的元旦运动会。在炎热的天气下,选手们更加跃跃欲试。
首先是女子组一分钟跳绳。女生们时刻准备着开始比赛,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飞快地摇动着跳绳。她们努力地摇着,不时望望别人,生怕别人会超过自己。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选手的体力也在逐渐下降,就在选手们已经满头大汗的时候,裁判员吹哨了,比赛结束了。那些得到优秀名次的人欢呼雀跃,而没有得到名次的人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打气加油。
接着是男子一百米,看!选手们站在起跑线上,个个摩拳擦掌,不一会裁判员手中的发令枪“砰”的响了一声,选手们个个像脱了缰的野马,如离弦之箭飞奔了出去。他们在操场上拼命地跑着,也许是选手们不想让同学们失望吧,他们抬起沉重的脚步向终点冲去。五米,四米,三米,这时候,选手的头上已经有了豆大的汗珠。两米,一米,近了,马上就撞线了,同学们看着近在眼前的终点,又一次热血沸腾起来。四步,三步,离终点又近了一些。两步,一步,伴随着一阵掌声,冠军诞生了。
充满激情与友情的运动会虽已过去,但同学们热血沸腾和欢呼雀跃的身影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运动会的真谛,其实并不是一味地论输赢,它也有着友谊的色彩,“两人三足”莫过于是最好的例子;它是友情的验证,是一种用肢体感受到的友情。我们热爱运动会,愿运动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