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巡人启事也可以给你无趣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下面是相关的范文,快来看看吧。
寻人启事
杨星,男,年方22,但看起来有30岁样子。能熟练使用普通话、四川方言和少量英语粤语,四六级未过。睡觉前身高175cm,睡觉后178cm。毛重(注:大概重)90公斤。发福前长相俊朗,卸了妆像极当红功夫巨星甄子丹,发福后厚重大气,戴上隐形眼镜也难以掩饰其明星锋芒,酷似老牌港星达叔吴孟达。智商较高,三岁时只认得两个字,即为自己的名字,四岁时认得三个字,即自己的名字和性别,五岁是他刻骨铭心的一年,他已经开始学会打手电夜读四大文学名着,从此走上了夜读通俗文学的道路,以后多次参加街道办举办的模拟《开心辞典》节目,都是亚军,而冠军当年考上了清华,他则于大前年高考后因父母以死相逼不情愿来了川大。
他很有些特征,如口头禅是:我是个帅哥,嘿嘿。他很怕人,你问他是不是叫杨星,他总是很紧张的说:你想干什么?再问他:那你是不是杨星?他说:杨星我太熟啊,他怎么了啊,欠你钱了还是撞翻了你的可乐罐。你要有耐心,再问:你到底是不是杨星,他就会很委屈的说:以前是,不过已经准备改名了,刚去派出所碰巧下班了。这都成了条件反射,各位好心的大爷大奶们,根据体貌特征可初步圈定是不是杨星,再据以上三段台词就可以验明正身了。
杨星于去年某晚于川大校园走失。事情是这样的,他失踪那天正好是“西安事变”纪念日,作为一个受过多年教育的青年学生,他很为张杨两人的义举叫好,所以中午特地问我借钱,多吃了三碗米饭。不巧下午体育课长跑测验,他跑到肚子疼才跑了五十米,被老师大骂,本已经很伤心,晚上又因我托老乡找他,要他还我钱(我是想乘银行利息高存起来),谁知道无意间让他更痛苦,于是单身一人跑到东区体育场扔铅球,据目击者刘洋说,他当时发了疯似的一个高扔,把铅球扔出了围墙,随即听到一声惨叫。他什么也没做,只是问刘洋借了枝烟,坐在地上默默抽完,然后翻出围墙,等刘洋费力翻出去看时,他已经消失在茫茫夜色中。刘洋看到墙根下躺着一个“裤子很凌乱、表情很热烈但是满嘴都是血的随地小便者”,刘洋赶紧把他送到校医院,一问是附近村民在“老光棍网吧”包夜,在川大围墙边小便时突然被一个铅球砸中嘴巴。因为不是学生,校医院让刘洋把伤者送到了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我知道杨星是因为害怕才逃跑的,但我要告示你,大家都没事啊。你多准啊,受害者本来有一颗龅牙,去年还去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想参选贾宝玉就因为那颗龅牙误事,还是因为龅牙,多年来接吻的技术都没大突破,几任女朋友也都含泪先后舍他而去,他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那晚是他一生中第一次去网吧包夜,就是想上网查查怎么把龅牙去掉,你一下就用铅球帮他解决了问题,现在医生帮他镶了颗假牙,还顺便帮他纹了身理了个发,他说:“我现在的形象简直就是完美,几任女朋友听到风声纷纷要求回来复合,我不答应,现在只有芙蓉姐姐才配得上我。”星仔,快回来吧,你还怕什么呢,那个肇事的铅球我已经交给老乡们去处理了,有人主张就地销毁,用火融掉;有人主张把它镶在校区围墙“禁止随地大小便”的标语上,警示后人;有人主张送给保卫处作为战斗武器,作护校之用。我力排众议已经把它带到峨眉山顶,埋在一块草皮下,永不翻身。刘洋是唯一见过你的目击人,我送了他几双纯棉袜子,在“东坡餐厅”请他吃了顿炝锅鱼,他已经答应我不会泄露出去了,如果他不守信约的话,我会杀人灭口的。现在除了我已经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了,你欠我的钱我也不打算要回来了,哈哈,你就放心的回来吧,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就像从没发生过一样,川大的人们依然渴望在失落时去东区玩铅球,包夜的人们依然喜欢在围墙下小便。
杨星失踪时披头散发,戴着黑色围巾身上穿白色羽绒服(现在应该穿的很黑了),下穿蓝色牛仔裤,脚穿耐克运动鞋,左脚的耐克标志已经脱落。我借给他的钱也应该花的差不多了,他现在一定很孤独,很饥饿,很冷,很想听周杰伦的歌。星仔,我已经下载好了周杰伦的全部歌曲MP3和那首你只记得曲子不记得歌词的歌叫《纤夫的爱》,你看到寻人启事了就快回来吧。哪位好心人找到他或者提供线报,本人将当面致谢。
我是杨星的表哥 甄子强。
搞笑寻人启事二
六毛,非女,原名李西锋,绰号洗衣机. 短发大眼小嘴,体健貌端,外敛内秀,一身正气,不近财色. 本人于200xx年元月份在QQ上走失,走时身著名牌布衣,皮裤里面套棉裤(注:皮裤套棉裤,其中必有缘故,不是皮裤没毛,就是棉裤太薄.)3515大头鞋,风姿绰约风度翩翩风流倜傥风尘仆仆地走失,若有人知其下落者,请及时通知其监护人:不正@居士. 六毛,我们祝愿你顺利通过研试,尽快回到我们中间来.
搞笑寻人启事三
寻人启事姓名:貌似似乎叫朱益群!
年龄:大约有可能是0~80岁!
性别:晓得男的女的哦,有可能是人妖!
描述:图片没有,长得跟人差不多,抄中国口音,走路是自立的,吃饭用的右手,穿的是衣服和裤子,身高一米二到一米八,祖籍中国。请有知情人士拨打54125412!定有重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