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什么?也许突然问某个人,他会说不清,而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咔嚓,一个人在看书,在安静的环境下看书;咔嚓,一群小朋友在欢笑,在无忧无虑的玩耍;咔嚓,一人给老人在公交车上让了做,老人冲他笑,车上的人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咔嚓,……幸福很广阔,生活中到处充满了幸福……
夜深了,深了。一个小朋友失眠了,这一夜,小朋友想了很多很多……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小男孩去了一个游戏厅,那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他的母亲在劳累的找他,而他却沉迷在游戏中,浑然不知。在小男孩玩完时,已经到了凌晨1点多了。小男孩刚要走,可意外却发生了……
小男孩在要出游戏厅时,那里的老板去拉住了他,说是警察来查了,让他今天晚上在这里睡。小男孩不知道危险就在身边,反而去谢游戏厅老板。等小男孩第二天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身上让一个粗麻绳绑死了,这时小男孩才意识到自己有危险了。他的妈妈这时知道小男孩被绑架了,差点吓晕过去。可理智的她,还是用她颤抖的手拨打了110。在今日他们以钱换人的地方来了数辆警车。在与土匪激烈的谈话中,土匪多次要杀了小男孩,小男孩也就是再生命的边缘呆着,到了晚上10点左右,警察狙击手发射了一发子弹,正中土匪眉心,小男孩获救了,他妈妈却因心脏病发作进了医院……在医院时,小男孩哭了,对着妈妈一个劲的说对不起,但是,他的妈妈还是从嘴角挤出了一丝幸福的微笑。
小男孩这晚想了一晚上,知道了自己是多么的幸福,从子小男孩再也没去过游戏厅,和他爸爸妈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幸福,就是乌云缝隙中的一缕暖阳;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热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温暖的被窝;而我认为,我现在就是最幸福的!
穆尼尔·纳素夫曾经说过: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