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的托起一片片落叶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杏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青葱的校园生活
时针滴答滴答地转动着,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开中过完了充实的一年。这一年有过艰辛,有过困难,甚至是迷茫。但更多的是风雨过后的彩虹。想想当初的自己,带着憧憬来到开中,即使是磨难也改变不了那最初的梦想。
每天清晨我都会在那虽轻但有力地读书声中醒来,最初的时候我会感到烦恼,因为那多多少少扰到了我。但后来我渐渐明白那是一种坚持,我怎能忍心去破坏呢?以至于到后来听不到读书声反而会不习惯。我会如她们一样,在学习时间里决不允许自己懈怠。在自习课上,人人专注于自己的学习,教室里只有“沙沙沙”的写字声,偶尔的一个小插曲也会让我们学习起来轻松愉快。课堂上,某些调皮的男生会冷不防冒出几句不合时宜的话,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老师也是一笑而过,少了许多责骂,多了许多乐趣。
每每走在校园里,总会遇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几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如太阳的微笑,都让我有一种别样的安心。校园的一年四季都特别温柔,就好像三月天将化未化的残雪,烂漫至极。校园夕阳也是让我喜爱至极的。在夕阳下的校园有一种不可抗拒的美丽和安详。让人不自觉地沉醉于其中。
我爱这样的校园!
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为了做更好的开中人……我们要朝着梦想努力着,奋斗着,相信终有一天会到达胜利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