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中生活的作文
踏着夏的步伐,载着梦的理想,活力焕发、朝气蓬勃的我们又重新迈进了人生阶梯的另一层——高中生涯。
“高中生活”这四个字,曾经的我们对它是多么向往。于是,这种动力时刻激励着我们,为了它,我们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付出才有回报”拥有这份理想的我们总算在经历风雨后见到了那片梦寐以求的彩虹。
步入高一的第一次考验便是军训了。十七八岁的我们并没有因离家的寂寞而退缩,默然中我们凭着毅力战胜了重重困难。“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教官的教导句句铭刻在心。带着这份铭心的教诲,无形中我们变得坚强、自信起来。无疑青春的第一步是圆满的。
十七八岁的我们,已开始摆脱童年的幼稚,迈进成熟的门槛。沉稳而大方的我们无需再让老师日夜为我们操劳,我们学会了关心身边的每个人,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做人……
十七八岁的我们,会在人生的这张空白处添上色彩,绘出一幅灿烂的天空。让属于我们的那片天变得更加湛蓝。
十七八岁的我们……
青春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是挥洒种子的季节,青春是永恒的,青春是无悔的,青春是无价的!
如何让我们的青春在高中生活中丰富精彩,那得需要我们自己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