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忙碌碌中,我走完了初中;在不知不觉中,我抬步踏入了高中;在迷迷糊糊中,我开始体验着高中生活
原来,高中是一幅多彩的蓝图,希望的种子在这里种下,辛勤的劳动在这里付出,殷实的成果也在这里获得。
原来,高中是一部缠绵起伏的情感录,亲情在这里得以展现,友情会在这里得以生发,师生情更会在这里升华。
原来,高中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过去的不快我们都可以忘却,新的快乐将萦绕在我们的身旁,过去的种种坏习惯,也可以在这里加以改正。老师与同学们不会因过去的你而瞧不起你,因为高中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你可以比过去更好。过去的成绩也都将过去,高中的学习是站在同一起距线上的马拉松长跑,胜利会属于那些坚持不懈的人。
原来,高中是一个五味俱全的调味瓶,在高中生活与学习的酸辛,不会远离我们,学习后所获得的果实我们也同样拥有,为之所付出的汗水,我们也不会白流;所有的付出,果实会来填补,所有的痛苦,成功会向我们走来。
高中的生活是多彩的,在这里:
红色,给我们以胜利的希望,让我们可以遥望,遥望到三年后的大学生活,遥望到多年后的幸福生活,让我们为之而奋斗着,努力着,前进着。
白色,给我们以光明的号召,在忙忙碌碌中,给我们指导前行的方向,是那点白光,在黑暗地尽头等我们,是那点白光不断地在鼓励我们,从迷茫中走向成功。
绿色,给我们以蓬勃的人生,在幼稚无知中点燃我们奋斗的火焰,让我们从无知中惊醒,从幼稚中醒悟,打开我们的青春之窗,珍惜我们年轻的岁月,绽放我们年轻的激情。
金色,给我们以成功的启示,在奋斗追求时让我们拥有收获的喜悦,经历了寒冬,经历了严霜,“麦子”黄了,“油菜”熟了,我们应该积极的收割,经我们经过了三年的磨难,三年的付出,三年的夜以继日,我想那张纸上的字应该是金色的吧,在阳光下,我想那张纸上的字应该是金色的吧,在阳光下,很耀眼,很耀眼。
噢,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高中,在这里,希望的种子会发芽,梦想的翅膀会飞翔,坚持到最后的果实一定最大,最甜,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