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携着最后一声蝉鸣溜走了,取而代之的是美丽的秋姑娘。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挥动了一下金灿灿的衣袖,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便呈现在我面前。我望着满目的秋色,不由感叹道:“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学校的草地已经脱下了绿色的衣服,换上了黄色的新装,一根根小草像七八十岁的老太太弯着腰,满是漫不经心的样子。
我走过学校的林荫小道,小道两旁种着各种的树木,有梧桐树,有银杏树,还有大松树呢!树木们缓缓飘落下来的树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嬉笑耍闹。玩累了,它们才飞到地面,飘然投进大地妈妈的怀抱。
突然,我闻到了一阵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我循着花香,终于在学校的一角发现了一株秋桂。桂树不同于其他的树,它枝繁叶茂的,像一柄撑开的大伞,叶子油绿油绿的,黄色花瓣只有米粒大小,可迷人了!
这时,我发现我的身后有一团燃烧着的火焰,凑近一瞧,原来是一片火红色的枫树林。火红的颜色占据了我的整个视野,我顷刻间我被一团熊熊燃烧的火困住了。
枫树林的旁边是一片柚子林,柚子上结满了饱满的柚子,黄澄澄得就像快要生孩子的妇人一样,看得让人垂涎三尺。
操场上,暖暖的秋阳下,同学们都换上了秋季校服,就算天气开始转凉,同学们运动娱乐的劲头丝毫不受影响。只见他们有的人在踢足球,有的人在打篮球,还有的在做游戏……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下来,一张张笑脸成了秋日下最美的风景线。
这就是我们秋天的校园,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多姿多彩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