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在朗诵,下课的钟,我们一起走过.
一:我们的开始
有点残酷地开始:本来就只有32人的集体,却被分成3辆车来坐,每辆平均就10人左右,呵,无语.
我们前面的10个女生跟一(1)班的车走车上没有了昔日的欢声笑语,跟一群一年级的人在一起,自己都觉得羞愧带队的老师拿着扬声器,在前面对着那些无知的小朋友讲什么营养、光合作用、环保”,有点奇怪,他们懂吗?在车上没怎么吃东西,倒是前面那些姐妹不停地吃还分给我们,团队的协作精神!听着MP,一直眺望窗外的景色,似曾到过再在脑中思考,她们在干吗呢?
良久,终于看到“青青世界”几个青青的大字,在经过N久的磨蹭之后,终于下车了,可惜还有男生and女生没到,我们只得原地等待.N久过后,到了,整队出发我们,精神饱满.
二:我们的记忆
在门口拍了很多花草绿植,很透彻的绿,又是那么朴实后来进去了,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装饰、植物,其中有一个爱心墙空心的,后面有阶梯,前面也有,看来是专门拍照的,老师叫我们站到后面去,然后照合影很多男的挤着,我也不想去计较便让位,去拍那些植物、树木了用数码一了几个镜头,被人发现了,掐着我脖子叫我删掉,我也听从,谁要啊,浪费内存咧我看到好看的树、花,就照,管它咧反正那么好看,拍拍做纪念吗,至少有个美好的回忆.
不是吗?杉栏里有一株很大的仙人掌,很大很大的,每片仙人掌上都被刻上了字,可惜,可悲,不是宣传环保吗?不是宣传节能爱物吗?美丽的东西却这么容易被破坏惨不管怎么说,我们,整装待发.
三:我们的美丽
快要进入真的参观区了,那是蝴蝶的“住所”.穿过浓密的帘子,我们进入了蝴蝶的家向上看,蝴蝶在空中飞舞,摇曳的身姿,很美绿叶丛中遍布着五彩的花,娇嫩无比细弱的纤枝,却又支撑着无数朵缤纷的花朵:鼠尾草,浅紫的,淡雅美丽;依兰香,纯洁高尚;风信子,活泼可爱……
那五颜六色的花朵把我们这6.1班映照得异常可爱,在壁画下面,全班的合照拍得十分成功,每个人都是未来的主角!小溪潺潺地流着,虽然只有几股细细的泉水,但那水却清澈透亮面对下一个挑战,我们,跃跃欲试.
四:我们的魅力
自从我们看到吊桥可以玩的时候,我们就很有冲过去的欲望,看着别人在上面摇摇欲坠,却又平安无事,我们都很想试试等了许久,长龙终于是我们班占领的了,男生都过去了,我们女生才走,先声名哦,不是我们想的,是男生太霸道了欢走在前面,我随后,小聪在我们后面,我和欢一直摇,和晃,我们两个不怕,别人也不怕,倒是娇小的小聪怕,而且一直在后面叫唤“别摇拉,很恐怖耶!”,会吗?
在湖水与阳光的交织下,我们的身影充满了力量,我用相机摄下了吊桥,用麻绳绕成的桥我们拥有活力,我们拥有魅力,我们拥有动力湖面泛着粼粼的波光,依稀有几片荷叶,一朵荷花孤芳自傲,显得有点特别还有一个挑战,我相信,我确定,我们,勇者无敌.
五:我们的微笑
终于盼到了1:30拉,因为热带雨林是1:30才下雨的之前,只有浓浓的水雾,飘渺间,叶丛若隐若现,大的叶子,绿得透亮,常年的雨雾,绝对永远清鲜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把雨伞,往前走着,地有点潮湿,每个人脸上都有一层薄薄的露珠,有点清风,却有不是那么明显.
到了有雨的地方了,我们纷纷打起伞,颇有兴趣地前进,榕很特别,不打伞,任雨水弥漫脸庞与衣襟有一处歇脚的地方,上方没雨,我们休息了一下,我也不想打伞了,只是把书包遮着,自己淋雨头发湿了一点,衣服也有湿的,不过感觉超棒照相的时候,脸上,还淌着晶莹的露珠呢!
到了顶,在露天的阳台上,我看见了彩虹,就横跨在两壁上,一条缎带一样,很多色彩,最突出的是红色和蓝色,还有绿色,紫色好美,我在班上的玻璃下见到过彩虹,却没想到真的彩虹是这么梦幻,这么美丽我记得我写过一篇文章,叫>,我写我们的笑像彩虹那么灿烂,我想我们现在,就应该是彩虹了吧我觉得,我也肯定:我们,不会放弃.
六:我们的余调
再参观了一些很庸俗的物品后,其实也不是拉,就是很没有看头,而且很无聊老师宣布:可以拍照,休息我一直在寻找更好的视野角度,结果有一面供攀爬的峭壁,我上了2楼,视线角度宽阔了许多,近景,远质,我都拍了许多,还有那些无名的小花,它们虽然小,虽然无名,但淡雅的芬芳是它们独特的气息明、欧阳在上面吐口水,碧绿的湖面被污染了许多,而且很恶心那些男孩子还撕花瓣抛到湖面上,很没公德心我,一定会记住你们这些坏虫的整个青青世界,我们几乎翻了个遍,所以:
要走了,向那些小花道别,再见了.
我不想坐1年级的车,试图混到2班去,却在老师的清点人数和剩下那九个女生的呼唤中回去,可惜路上还蛮顺利的,有堵一点点车耳旁萦绕的是那些唯美温存的歌词,它们丝毫不比作家的文字逊色,只是不太有关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