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领我和姐姐去易初莲花二楼的儿童游乐场玩。我们来到易初莲花超市,那儿的人很多,因为要过年了,大人们都在采购年货准备过新年
我们坐电梯来到了二楼的儿童游乐场,那儿的孩子特别多,只是他们都很小个子也很低,我和姐姐算是的了。儿童游乐场也变了个样子和以前我们玩的器械变了许多,而且交的钱也贵了5元。我和姐姐进了门,阿姨给我们手上盖了印章,我们就快活的玩了起来!
我和姐姐先玩了会转动的椰子树,而且把我和姐姐都转晕了。我们又玩了蹦蹦床,把我和姐姐都弹得很高很高。我和姐姐还玩了超级滑滑梯,因为那个滑滑梯的下面全是球,特别有趣!我们玩的实在没有力气了才和妈妈回家了。
今天玩得好开心呀,只可惜不能再去玩了,因为我们已经长高了,看来长大也有“坏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