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聪明、文静的女孩,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在班里从不张扬,总是默默无闻的,但这并不影响你在同学们心中的威信。你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勤于思考,作业本上那工整的字迹,是你文静开出的花朵。你文静有余而活动不足。愿你多一些活泼,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对你最满意的是,你能够理解老师对你的帮助,还能虚心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批评,正因为这样,你下半学期的表现不错,让老师感到欣慰!你头脑是聪明的,可学习成绩还需提高,如果你的作业又干净又工整,批阅时真是赏心悦目。老师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上课听讲全神贯注,最大限度地约束自己;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
斯文秀气的你,写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业本总是那么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使老师总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瞧你,这一学期进步多快!要是你还能在大家面前大声地讲话,那我们就更喜欢你了。加油吧,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女孩!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踏实、稳重、有礼貌;在班里并不显眼,却时刻起着模范带头作用,给同学们作出表率。能遵守学校纪律,按时上学,你学习较勤奋,课堂上那双求知的大眼睛总能把老师深深地感动!你学习上认真努力,不要气馁,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逐渐缩小差距的。
你是一个稳重、可爱的女孩。对历史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上向你的性格一样,勤勤恳恳。但潜力还没能完全发挥出来,使你的成绩显得不太理想。有志者事尽成,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会迎来成功的。
默默无闻的你,在期中考试中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第一名的成绩是你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老师相信你能将这个优势保持下去。聪明的你,在学习上能取得第一,在班级工作中肯定不会差。只要你在这方面多下些心思,给我们另一个惊喜的日子将不会远了。
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学习委员你很称职。不需多说,你也能知道老师对你的期望远不止这些。我希望今后的你一心扑在学习和工作上,带动全班的同学蒸蒸日上。
在你的学习和工作中反映出的勤恳、耐劳的品格是每一个同学应当学习的。英语课代表的工作,令每位老师都欣赏,每位同学无论嘴上说什么,但心里都是佩服你的。学习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追求结果的过程亦很幸福。放下包袱,理性看待考试和成绩。只有好的心态,才能创造完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