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位内心世界十分丰富的女孩,当老师看到你一篇篇内涵丰富,文情并茂的作文,了解到你独到的见解时,是多么喜悦,你的特长真不少,画画、弹琴样样都行,成绩也十分优异是难得的全面发展的聪明学生。
7在你的学习生活中,有成功的欢笑,也有失败的痛惜。成功时你没有陶醉,失败时你没有气馁,你用坚强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对它们,我欣赏的并不是你那优异的成绩,而是你执着的学习精神。
你像沙地上温暖的阳光,给人关爱,你像轻轻滴落的雨点,多愁善感,文静、腼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点,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敞开心扉,创造出自己明日的辉煌。
你时时都在思考问题,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识;你时时都在伏案苦读,所以成绩十分优秀,你能完成好学校交给的一切任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就是你,一个勤学、善问的好孩子,愿你不断锤炼自己,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你是一位正直,坦诚的好孩子,爱憎分明,遇事有一定的主见。数学是你喜爱的科目,且成绩优秀,要知道,胜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
你像只快乐的鸟儿,你的大眼睛里盛着的是聪明、机灵、乖巧……老师是那么的喜欢你。讲台旁,你是位小老师,领着大家整齐有序的进行早朗读;你还是位小指挥官,分配同学们值日工作时,那样子,可真神气!谁说你个子小,你的心灵像海洋一样宽阔,笔,本子,橡皮……你借给同学多少次,谁也记不清,怪不得同学们都喜欢围在你身旁。你那工整、漂亮的字也给老师留下了深深得印象。
每一节课,你都有新鲜的见解,每一次发言,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每一次竞赛和考试都能创造出奇迹,给老师和同学流下深刻的印象,但令老师遗憾的是你与同学相处往往会发生不该有的“战争”,哪一天你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搞好外交关系,与同学友好相处,化干戈为玉帛----你是一个有灵气的孩子,老师相信你会与同学建立“睦邻友好”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