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戏
吃完晚饭,我们散步到马戏馆,一进马戏馆我就被一匹白色的小马驹吸引住了,“真可爱,真想去摸摸它。”我自言自语到。这时一个阿姨走过来对我说;“想骑马照相吗?到那边买票就可以了。”我跑到妈妈耳边小声的说:“我可以骑小马照相吗?”“好的。”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接着我就拿着用气球做的宝剑,把宝剑举得高高的照了一张威风凛凛的相片。“哈哈”神气极了。
随着一阵灯光的闪耀,马戏就要开始了,有动物表演,有杂耍,有魔术……。我最喜欢节目有三个:第一个是狗狗跳火圈,在训狗阿姨的指挥下,狗狗们一个一个完美的跳过了火圈,让我们都为小狗狗的勇气鼓起了掌。第二个表演是魔术:《幻影之梦》先是一个睡着了的叔叔睡在一张床上,梦境里有一个魔鬼把叔叔抓住,然后关进笼子里,插入很多武士刀,突然将笼子点燃,笼子里的叔叔就不见了,把我吓坏了,眼睛一直在台上到处找失踪的叔叔,这时另外几个叔叔将空床放在空笼子旁边一阵青烟飘过,刚才那个睡着了后又不见了的叔叔又睡在了床上了。太刺激了,马戏馆里再一次响起了阵阵掌声。最后是走钢丝,走的可不是平的钢丝哦!是一根有40o的斜度的钢丝直通天花板,一个叔叔在上面慢慢的,小心的向上面吃力的向上缓慢的行走,一不小心叔叔差点从钢丝上摔了下来,吓得我的小心脏差点都跳了出来,我们都为叔叔捏了一把汗,全场的观众都为叔叔鼓掌加油打气,最后叔叔成功的走过了钢丝,这时,全场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知道,这是大家为他的勇气在鼓掌。
大马戏结束了,我和妈妈一边聊着精彩的马戏,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夜景回到了酒店。妈妈告诉我明天会更精彩,真期待明天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