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之行
————横琴酒店
我们先从长沙乘坐着高铁开往广州,到了广州后再转城际地铁到珠海。到了珠海,我迫不及待的爬上开往长隆横琴大酒店的大巴车,心里一直想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妈妈曾经说过那是个海洋的世界,有很多我没见过的小鱼和南极的动物,我脑海里马上浮现出在动画片里看见的小企鹅:身穿一件黑色的晚礼服,走路一摇一摆的神气极了的样子,想到这里,我不经意的就唱起歌来了……呵呵。
车一到酒店,我立马就冲了下去,进到了酒店的大堂,我仿佛来到了动画片西游记里的东海龙宫:大堂由四根雕着海豚的大柱子支撑着的,中间是一座很大的红珊瑚山,屋顶更漂亮,是乳白色的贝壳拼成,中间还夹着彩色的珍珠。我在大堂还看见了长隆海洋世界的吉祥物卡卡和可可,我开心的跑过去和它们合影,它们可爱极了。妈妈走过来告诉我,这个酒店是以海豚为主题的酒店,所以到处可以看见海豚的雕塑。我想这里会不会有真的海豚呢?正在这时妈妈说:“走,我们去看看我们的房间,会有很大的惊喜哦!”走进房间一看没有什么特别的啊,我心里有点失望,就在这时,妈妈打开了阳台的大玻璃门,我跑到阳台上一看,面对我们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这时我听见“哦…哦…”的叫声,在我们正前方是一个大大的游泳池,正下方有个小池里面有三只海豚在欢快的游着,时而跳出水面时而潜入水底,还不时发出“哦…。哦……”的叫声,仿佛在和我们说:“你好,欢迎你来珠海长隆。”正在这时和我一同来的孝孝叫到:“亮,快看,还有大海龟。”我开心地对妈妈说:“谢谢,妈妈。”妈妈微笑的摸摸我的头说:“我们吃完晚饭,去看大马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