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晚,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在水立方举行,已经加入总评评委的刘翔帅气亮相,作为05、06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获得者,刘翔大方秀起恩爱,直言不讳说最近在陪太太。
在接受采访问及最近在忙什么时,刘翔大方秀起恩爱:“最近在陪太太”。说起自己的太太,刘翔一脸甜蜜,他们也在不久前在海岛拍摄了婚纱照,至于婚期的问题,刘翔并未给出确切时间。
曾经是风云人物佳男获得者,而现在则是一名总评评委,刘翔对于今年最佳投给谁进行了保密,甚至还开玩笑道:“希望自己能拿奖”。之后,刘翔补充道,“每一个人都很棒,来这里主要不是拿奖,就是一个体育的盛会。”
谈及退役后自己的重心时,刘翔坦言是“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以及家里那位”,而对于电视台评论嘉宾的活,刘翔表示:“对田径可以,其他项目还是需要认真学习。精力还是要放在青少年体育和未来的冬奥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