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间,我流泪了
无数个夜,是妈妈在为我盖被子;无数次考试,是妈妈在提醒我;无数次感冒,都是妈妈在精心照顾我;无数次闯祸,都是妈妈在不耐烦的教育我,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记得在那一瞬间,我流泪了
妈妈一路背着我去医院,她没有停下来,不一会儿,我就趴在妈妈那温暖的背上睡着了,但是,我还是会被被公路上汽车的喇叭声给吵醒的。
这时,公路上安静了许多,不过还时不时的过来一辆车和几个人。懒洋洋的路灯也很疲惫,可它依然坚持工作,还那么那么亮,仍找出了行人的影子,一会儿短,一会儿长。我累了,把头侧着放在妈妈的背上,突然,我听见了妈妈那匆匆的脚步声,也听见了妈妈那急促的呼吸声,我想到我现在在妈妈背上趴着,可妈妈背着我不停的跑着,她一定比我更难受,想到这,我悄悄的流下了眼泪……
不一会儿,就到了医院,医生阿姨给我打上吊针,妈妈也安心了,但她仍然紧锁着眉头,问医生阿姨:“医生,我女儿没事吧?”医生阿姨笑了笑,说:“没事,打几针就好了!”妈妈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妈妈走进病房,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和蔼的看着我,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