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卡罗来纳州康韦市长大,从小爱好运动和比赛,对垒球、篮球和足球,我都踊跃参加。一天下午,当我与弟弟在后院玩耍时倒在地上,在以后几天中骨关节不断肿痛,母亲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几乎治疗了半年,通过服用类风湿关节炎药物和物理疗法我才能够行走。由于关节损伤,我只能坐在门廊看其他小孩游玩。
我父亲是一个高尔夫球手,有一天,他说:“让我们打高尔夫球吧!”他把我带到球场,他精湛的技艺让我看得如痴如醉。不久,我试着投入训练,并参加了几次青少年高尔夫比赛,虽然击球时两臂疼痛,但由于是在旷野,再次激发了我喜欢比赛的天性,并爱上了这项运动。当我14岁时,开始崭露头角,后来加入了中学球队,虽遭遇很多挫折,但通过艰苦训练,技艺却不断提高,我把它作为自己的一项人生挑战。
在南卡罗来纳州大学,我获得了高尔夫球奖学金,直到毕业转为职业球员,并连续3年参加了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最后赛季,尽管取得了最好的成绩,但仍需伴随着疼痛和药物。我早就习以为常。疾病竟让我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并让我懂得了忍耐和谦虚,我深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