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天空晴朗、蔚蓝,你走到哪里,那一小片天空就会跟到哪里,在那里,你会找到自己的姹紫嫣红……
我的天空属于小小的书橱,书不算多,却也够我看;地方不够大,却足够的温馨,本质的地板散发着檀木的香气,皮质的沙发略显陈旧,有些地方还掉了一些皮,但是却不失温暖,柔和的阳光撒进屋内,整个屋子都格外明亮,而我就是那个小小的书虫,靠着沙发仔细的阅读。在这片小小的地方,我阅读过四大名著,阅读过鲁迅写的《朝花夕拾》,老舍写的《骆驼祥子》,还有《鲁滨孙漂流记》、《格列佛游记》。我总是静静的看,有时边看边喝一小茶杯的牛奶,或是刚刚且咖啡豆磨好的咖啡粉泡成的新鲜咖啡,味道虽苦,但只要读书时看,即使苦,那也是甜的。我也会看一些发人深省的小故事,看的时候仔细品品奶的乳香味,直到太阳从东边挪到了西边,已经天荒地老,妈妈喊我吃饭。
我的天空还属于自己的乐器室,那里有基本的
乐器“钢琴”,有摇滚风范的“吉他”,有琴意诗浓的“古筝”,还有小霸王范的“架子鼓”,一些笛子,手风琴,葫芦丝……并且有一块不大的练舞空地,每天的下午,我会准时来到这里,与我的朋友们合为一体,演奏出迷人的乐曲,我的琴艺虽不是那么精湛,但也十分令自己放松身心;与朋友付约之后,我还要跳舞,竖差、横差一定要直,下腰的动作一定要标准,在这里,属于我美丽的天空,属于我彩色、自豪的天空。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无论是阴雨、多云,还是阳光明媚,在这里你都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美丽的自己,做最天真烂漫的自己;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奔跑,奔向田野,奔向花海,在这里你可以安静的哭泣,释放出心中的不满,呼喊出心中的不平。在这里,你就是你,可以不在外人面前极力掩饰你,不用在外人面前装做温柔大方,在这里你就是不一样的自己,最放纵的自己!
请用双手撑起自己的一片天空!请抬头,万里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