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犹如一滴水珠,能滋润人的心灵;爱,犹如一盏明灯,能照亮人的道路;爱,犹如一股清泉,能浇灌片片绿叶;爱,犹如一首动听的歌谣,能增添生活的乐趣。
爱,它可能在某一个瞬间,有可能在一个狭小的屋子里,也有可能在其他某个地方。
那一刻地动山摇,一位年轻的妈妈意识到了危险的发生,她出于母亲的本能牢牢地抱住了孩子。房子塌了,预制水泥板压向了那位妈妈。“不好,孩子!我要好好保护我的孩子。”那抹坚定的信念出现在了这位妈妈的脑海中。这位年轻的妈妈将自己的孩子护在身下,为他搭起了生命的帐篷。
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小运动员们正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忽然,“扑通”一声,遥遥的那位运动员摔倒在地。老师和同学们急忙上前去,查看他的情况。在加油鼓励声中,他忍着疼痛,一瘸一拐地重新开始了比赛。虽然他无缘于第一名,但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心里,他就是第一!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让他重新站了起来。
令人惊叹的父爱,让人温暖的关爱,爱让生活更美好。在充满爱的生活里,幸福欢乐总是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