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除夕又到了,大家开开心心的度过了这一天,你们想知道我是怎样度过的吗?那就往下看吧!
早上,我在外面没有度过美好时光,而是在自己的床上度过了。中午,姥姥家来了客人,让我和爸爸妈妈过去接待。我们高高兴兴的吃完了饭。就等待着晚上的美好时光。终于,我等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人,坐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大家欢聚一堂,高高兴兴的嗑瓜子、吃糖果,外面响起了隆隆的炮声,烟花好看极了!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我希望天天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