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前线的逆行者们:
2020年1月23日早上10点武汉封城了,那时我才知道了有一种叫做新型冠状病毒的恶魔正在向我们袭来。就在普通人惊慌的逃离武汉这座被病毒侵蚀的城市时,你们却临危受命逆流而上出现在疫区的第一线。
钟南山爷爷已经84岁高龄了,可您却边叮嘱着人们暂时不要到武汉去,边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疫区最前线。那些救治被感染病人的医护人员在缺少防护装备的情况下,穿着尿不湿不吃不喝没日没夜的工作着。还有敬爱的公安干警,为了配合防控工作日夜坚守在各个路口。防疫人员、社区服务人员每天都奔走在小区、街道做着消毒、安抚等繁琐的基层工作。你们誓言:疫魔不退,我不退!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虽然做不了什么,但我承诺: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多锻炼,不传谣,不谣!
所有的逆行者们,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在吉林长白为你们加油!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