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的景象,万物都向人们露出春天的微笑。在这里 ---我们可爱的xx,一个学子们学习修养的佳境,鸟语花香的好地方。
一切都昭示我们新一代的青春与活力。也就是在今天我们xx社与xx学院两家亲大型连谊大型植树活动风风火火的展开了。
“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带着这份感恩与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要为新的一年栽下新的希望,播撒爱的种子,让思源的爱的信念传播的更远,让更多的人民感受到爱的温暖。
国家并没有抛弃我们这样的贫困学子,相反却给了我们更多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要为我们的家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阳光灿烂的我们中午12:50集合完毕后,就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植树场地,由组长们事先联系好的一家农户,帮他们植树。农家很乐意并热情地为我们提供了开水及一些植树用具。
尽管人很多,但组长们做的周到细心,他们分好组,井然有序地把树苗分发给每个小组,并嘱咐大家要小心行事。安排妥当后,大家都干劲十足的忙活起来。
此时的我们心里满是快乐与轻松,很快一棵棵树苗耸立与春土中,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宣布了自己的一片立足之地。此后,它们会吸天地之灵气,大地之精华来使自己更加茁壮的成长,长成参天大树!这不正象征着我们这新一代的国家未来接-班人吗?我们就是在社会的爱护与培养中茁壮的成长中。 此时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吸取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文化品德修养,争取作个21合格人才!
春和日丽,万里无云,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有一个地方一群有着美好希望与梦想,心怀感恩的阳光灿烂青春年华的少男少女们正在快乐的忙活着。
此时的他们是最可爱的,说笑着,忙活着,着不得不让人承认是一道别有风味的风景线!
看啊!阿姨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同学脸上显露欣慰与自豪的表情。三点多完工大家排队打道回府。一路沐浴在阳光的爱河里,树儿也友好的向我们招手示意。
大家对这次活动都感触颇深,皆感慨万千,可以说这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大家的心,使我们的大家庭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更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
“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心存感恩将永远美好,心向阳光就永远不会有阴影。让我们亲近自然,亲近社会,树下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带着自己的使命与信念更加坚定地前进!这就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感想,谨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