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建筑设计师。因为我喜欢各种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建筑。我想设计出一些全自动的建筑,让人们都开心地生活在里面。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师,我首先会设计一个现代化的家。“呼……”我坐上平稳快速的电梯,眨眼间把我送到了第200层——我的家。这种电梯的名字叫疾风,是一种磁悬浮电梯。电梯里有零至十的数字,只要输入操作命令就可以了。最大的方便就是电梯的容量。里面有梯子,劳动一天的人们可以坐在这软绵绵的椅子上,十分舒服。
来到家门口,门上有一个仪器,这时开锁的地方。开门的时候,把手放在仪器上扫描一下,如果是主人的手印,门就会自动打开,并说欢迎到家,客人来了,门上的电子眼就会自己认,再打开;遇到坏人还会警报。客厅里的灯是感应开关,用手在上面点一下,灯就开了。旁边有一个红色按钮,这是整个房间的控制器,这个房间时四室一厅,一按按钮,房间的墙壁和一些东西会自动沉下去,可以开舞会。床是一个用不锈钢盖住的半圆,只要碰一下上面任何地方,半圆就会自动分开,露出华丽舒适的床。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梦想中的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现实,我期待,盼望着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