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微风习习,夜晚显得格外凉爽。晚饭后,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出去逛超市
我们来到了大润发超市,进去后我惊叹地说:“哇!好大啊!”门口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小吃,有美味的肉串、可口的饮料、香喷喷的关东煮……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清新凉爽的冰激凌,它穿了一件棕色的衣服,我忍不住用鼻子闻了闻,好香的味道啊!于是,我嚷嚷着忙让妈妈买了一根,用手摸了摸,又软又冰的,看得我直流口水!迅速地舔了舔,含在嘴里,回味无穷。
接着我们推着小车一路慢慢逛去,看到了数不胜数的书籍、学习用品;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电器;看到了鲜艳夺目的衣服、鞋子等等。随后我们来到了零食区,五颜六色的包装在灯光的照映下显得眼花缭乱,还有很多很多的零食叫不上名字,最后我们拿了爱吃的薯片、糖果和牛奶。
紧接着我们逛到了水果区,又大又红的苹果,就像小朋友们红扑扑的脸蛋,还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顺手拿起闻闻,又香又甜,只想一口咬下去;黄黄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还像美丽的彩虹桥……
哇,超市太神奇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有尽有,作为小吃货的我真想把它们全部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