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十分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听我的毕业演讲。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漫长的六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了,我的心里有一些话,想对陪伴了我六年的老师还有同学们说。
班主任刘老师,您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老师,您温柔慈祥,是我的启蒙老师,还是我们班上每个同学的人生导师,您如我们的第二个母亲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着班上的每一个同学。还有数学老师章老师,您高兴时,笑的是多么开心;您严肃的时候,像一头狮子一样威严。但是您的课上一点儿都不沉闷,让我们在学习中感到有趣。
最舍不得就是同学们,我们相处了六年,这六年来,我们一起疯、一起累、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有好处时,我们一起分享,有困难时,我们一起承担。
最后,祝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所有的同学们考上理想的初中。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