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亲爱的小朋友:大家早上好!
阳光明媚,春风荡漾。今天,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
桃红柳绿,莺歌燕舞。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祝愿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们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爱,她们的努力和付出已经无法用言语来描述。
因此,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了感谢所有辛勤的妈妈,红孩子幼儿园特别组织了丰富多彩感谢妈妈活动,来表达一份感激和祝福。
一直以来,红孩子幼儿园努力为所有小朋友们创造最好的教育环境,我们的工作与各位妈妈的的信任和支持分不开。在此,我们也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春风正迈着欢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
阳光已带着温暖的气息与我们拥抱!
三月,是属于春天的!
今天,是属于你们的!
在此,我们祝愿所有的妈妈们永远年轻漂亮! 祝所有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带上你们灿烂的笑容、带上你们欢庆的笑脸、带上你们甜美的歌声、温馨的祝福跟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 今天,为你而歌,为你而舞,送给妈妈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小小贺卡与朵朵花朵,希望您、忘记一切烦恼,永远开心美丽!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小朋友一听说妈妈的节日到了 非常高兴,他们也会给妈妈带来了礼物 · 歌曲《我的好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母亲--亲爱的妈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经经过,多少年默默承受无闻付出您从不问收获。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褶,孩子的礼仪小作业~送给您一个吻吧、为您捶捶背、为您洗洗脚吧!感恩有您!您辛苦啦!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次跌倒时的搀扶。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次语重心长的提醒。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次不留情面的批评。
母亲对我们的爱,不管过去多久,总时时叩击我的心扉,温暖我们的记忆!
世界由你们而美丽!生命由你们而完美!
感恩母爱!传递芳馨!感受温情!分享幸福!祝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们节日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