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亲家、尊敬的各位来宾:
晚上好!
今天,对于我和我的太太来说,是个无比激动的日子。我们的儿子(女儿)XXX和XXX,经过了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终于幸福地结为了夫妻。作为父母的我们,从看着儿子 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觉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成就。在与 (小姐)的接触中,我们同样深深感到,她是一个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好孩子,是未来人生旅途上的良伴。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未来的认识道路充满幸福。作为父母,我们将永远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同时,我们也对诸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婚宴上畅怀尽兴,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