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寿诞庆典致辞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中午好!
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为了一个共同的主题,带着一份共同的祝愿,共同庆祝我的婆婆卢xx女士,我亲爱的妈妈80华诞。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在场的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向老寿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老寿星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健康相伴,快乐相随,笑口常开,福寿延年!
俗话说:“人活七十古来稀”,而老人家已迎来耄耋(maodie)之年,在八十年的人生历程中,有欢笑,有痛苦,有泪水,有感动,这些都在妈妈的记忆中,成为了永恒。那么,这八十年来妈妈最成功,最值得骄傲的,就是老人家养育了五个子女,并含辛茹苦地将他们扶养成人。
八十载的风雨历程,八十载的沧桑人生,经历了寒冬酷暑,走过了人生历程,留在孩子们记忆中的,就是母亲不但给了孩子生命,还用她并不强壮的臂膀,为孩子们撑起的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空,母亲用她无私的爱,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幸福。
母亲,世界上最亲的称呼 ;
母亲,人世间最博大的心胸 ;
母亲,宇宙中最真诚的感动。
经历人生八十载,青春韶华不再,风霜染白了青丝,岁月的痕迹已悄然地爬上了妈妈的额头。
“只要你们好,就是我好!”这就是老人家对儿女们的期望和祝福。虽然简单,虽然无华,但却饱含着母亲最质朴的深情。
今天我要代表兄弟姐妹对妈妈说:妈妈,您抚育孩子,看护孙子孙女的辛苦没有白费,儿女们都已经成家立业,孙子孙女都长大成人,就连您的小重孙子都已经4岁了,聪明伶俐,活泼可爱。
虽然我们没有显赫的地位和可炫耀的财富,但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没有您的付出,就没有孩子们的快乐幸福;没有您的付出,就没有我们家族的延续和兴旺。
在这里,我要代表您的孩子们,发自内心地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妈妈谢谢您!
千言万语难表儿女们心中的感激,万语千言也难诉我们心头的感动,今天儿女们在x大富贵酒店摆下寿宴,邀来亲朋好友,共同来为您祝福,此刻我们共享天伦,共话亲情,以此来表达儿女们的感恩之情。
各位来宾,卢xx女士八十寿诞庆典,就要拉开序幕,今天的主角是我妈妈,今天的主持人是周氏家族的年轻一代,让我们用掌声有请他们闪亮登场,并期待他们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