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里,如何成为男神和女神,我作为老师和长者,给你们的临别赠言是:构建互联网思维。
淘宝的功能在于打造一个公共平台,淘宝曾经告诉我们平台很重要,有的人自认为怀才不遇,抱怨自己没有平台,其实平台总是有的。你的工作岗位,就是你的第一个平台,小平台用不好,谁给你大平台;小平台虽然用来做小事,但小事做不来谁又会给你大事。
同学们,相信与互联网一同成长起来的你们一定能够建立起自己的互联网思维,成为互联网的“变形金刚”。最后,愿我们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