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师生同乐。今天上午,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元旦。在此,我非常荣幸的能够作为教师代表给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前程似锦。
今天,对于学校,对于每一位辛勤工作一年的领导和老师,对于努力学习一年的莘莘学子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新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一起迎接20__年的来临。
作为教师,我们深知肩上所负的重任。我们将努力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导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钻研,使自己业务过硬,不断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我们将用爱心和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做学生心灵的朋友,引导学生认识到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使每一位学生都能从容面对困难挫折,健康、快乐、自信地学习和生活。
在这个美好的庆祝节日里,同学们的幸福,是我们的快乐;同学们的进步,是我们的欣慰。
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希望,社会、学校、家长对你们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更是不能松懈,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搞好期末复习,争取带一份自己满意、老师欣慰、家长放心的成绩回家。高高兴兴地过春节。
人生非坦途。同学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习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拿出你们“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们“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们“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同学们,时间匆匆,流年似水。__刻录下了你们成长的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串连起来的足迹就是你们奋斗后留下的印记,也是你们成功的起点。
同学们,放飞你们的梦想,点燃你们的激情,挥洒青春的力量,活出青春的精彩。
在新的一年里,我真诚祝愿:每一位老师心想事成!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得轻松、玩得愉快、学有所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