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我立马从梦中惊醒。我揉了揉眼睛,顺便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懒洋洋的翻了一下日历,看了看日历上圈着红圈的日子和打着密密麻麻被叉掉的日子,我吓了一跳,红圈原来是代表期末考的日子,而红叉是指已经过去的日子。而现在只剩一天了。
我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立马冲进了洗手间,迅速穿完衣服,然后嘴里咬着一块面包就出门了。我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本考试复习大纲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看着。
我一路上打了不少哈欠,也不少次差点被车碰到。终于在七点三十五分到了班级门口。我轻轻推开门,悄悄的走了进去。此时,同学们个个拿着复习资料,有的还吃着早餐。
教室里除了同学们的翻书声和哈欠声什么也听不到。我挪开了椅子,慢慢地把书包放了上去。接着,我也跟着同学加入了复习的行列。我心想,我一定要把考试考好,为了这次期末考我付出了太多心血,每天都要在课堂上听老师分析试卷或考试,回家也有一大堆作业。我每天得到八点才能写完,我一定要战胜这次考试。
这一天早上大部分都是自习,我拿出了二十张语数试卷,还有我自己带的几本全解,早上的全部时间就是复习并寻找自己不懂的题目,下午把科学英语复习了一遍。到了放学我们各自跟同学告别,迎接明天的考试。
期末考试就像一场学习的战争,只有不停的积累知识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