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穆民兄弟姐妹:安赛俩目阿莱库目,沃勒贺麦吞拉黑,沃拜勒卡图乎!
一切赞颂归于真主,星转斗移,新月凸显,斋月已经结束,欢欣无比的开斋节就要到来。
我们共同祈求伟大的真主,饶恕我们罪恶,宽恕我们的差错,原谅我们意想不到的伤害。
养育众世界的主啊!求您慈悯我们和父母,和全天下的穆民兄弟姐妹平安幸福健康快乐阿米乃!
再次,我们向真主,为个人修为祈祷,为地方和睦祈祷,为国家和谐祈祷,为世界和平祈祷,为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早日脱离苦海祈祷!
舒克兰谢谢大家,托靠真主,让我再接再厉,发挥各自优点,为取得真主喜悦,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