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开斋节致辞
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穆斯林同胞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共同欢庆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值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年来,广大穆斯林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始终坚持从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为全县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历史上,回族群众在养殖、屠宰、食品加工等方面有着传统优势,有尊商重商的浓厚氛围。
希望大家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大民族经济结构调整和资金投入的力度,努力提高民族经济的运行质量,促进民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