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大家早上好!
阳光明媚,春风荡漾。今天,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
桃红柳绿,莺歌燕舞。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祝愿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们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爱,她们的努力和付出已经无法用言语来描述。
因此,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了感谢所有辛勤的妈妈,xx幼儿园xx班特别组织了此次“感谢妈妈活动,来表达一份感激和祝福。
一直以来,xx幼儿园努力为所有小朋友们创造最好的教育环境,我们的工作与各位妈妈的的信任和支持分不开。在此,我们也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春风正迈着欢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
阳光已带着温暖的气息与我们拥抱!
三月,是属于春天的!
今天,是属于你们的!
在此,我祝在坐的各位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祝所有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现在,我宣布,xx幼儿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马上开始!
带上你们灿烂的笑容、带上你们欢庆的笑脸、带上你们甜美的歌声、跟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 今天,为你而歌,为你而舞,下面掌声有请老师给妈妈们准备的节日礼物《昆力奔驰》,希望您、忘记一切烦恼。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托班的小朋友一听说妈妈的节日到了 非常高兴,他们也给妈妈带来了礼物 请欣赏托班《我的好妈妈》
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母亲--亲爱的妈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经经过,多少年默默承受无闻付出您从不问收获。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褶。 下面欢迎中()小朋友带来的诗歌朗诵《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
还记得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坐在门前,阳光铺洒在我们身上,妈妈在教我唱一支歌叫《没有******就没有新中国》、那种感觉真好,真温暖。下面有请滕姿含、毕若涵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
三江四海五湖水,淌不完母亲对儿女的冷暖情长; 三山四岭五岳松,抒不尽儿女对母亲的孝心敬意。至此、让儿女们把心底的颂歌献给您---亲爱的妈妈!掌声友请大一班带来的诗歌朗诵《献给母亲的歌》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次跌倒时的搀扶。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次语重心长的提醒。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次不留情面的批评。
母亲对我们的爱,不管过去多久,总时时叩击我的心扉,温暖我们的记忆
欢迎中()《母爱》
一说是妈妈的节日,刘丽阳小朋友更是激动万分,精心准备了一个故事《胖胖熊的礼物》、送给辛苦的妈妈,掌声欢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他们虽然相貌不同,体态各异,但他们对儿女的爱心都是一样的,请欣赏舞蹈《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大树妈妈是一把大伞,挡住炎热的太阳,我们在大树底下乘凉;大树妈妈每天把空气打扫干净,让我们呼吸新鲜空气; 大树妈妈还用自己的身体挡住洪水,保护我们的家园,... 大树妈妈的本领真大呀!让我们一起感谢、歌颂大树妈妈吧!请欣赏新托班带来的《大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