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6月5日
期末考试(1)
你我于今日战于沙场,离别于此,一年岁月之劳苦将结果,我们都期待着硕果累累与万顷葱绿之希望之光芒,期待着我们自己所期待的score。
你我手中的笔时时挥动,为了那值得我们追求的奖状,马不停蹄,一路狂奔,有多少笑容,多少笑声在等待着我们,同样,悲怆也是存在的,但我们毫不伤心,因为我们奋斗过,努力过,追求过。
我们的头脑当中现在充满了自信,充满了遐想,充满了追求。我们对艰难险阻也充满了憧憬,期盼它们出现,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反之,在一帆风顺的道路中行走,我们反而会感到有些乏味,那大概是因为我们的脚下已沾满了泥土,这些泥土于挫折与磨难。
我们知道所有的希望在这时绽放,究竟如何,是看我们如何表现的。我们曾想过后果如何,但我们的态度是一定的。我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从来不气馁,也毫不懈怠,快乐是我们一生的相伴,我们就是快乐精灵。明天还等着我们,我们也期待着明天希望之花绽放,期待着期待着......
你我现在虽然不是抛头颅,洒热血,但也是英勇无畏,是因为我们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值得。
迎接明天,刎颈之交,同甘共苦共患难,迎接明天,明天—艰难险阻。_baidu_page_break_tag_
xx年6月6日 天气:多云
期末考试(2)
你我闻鸡起舞之人,今天又要进行一次快乐之旅,兴奋。
今日过后,每提起考试都想不起来今日,因为这一次考试太平常了,所以我将今日考试特别记录。在这一次考试当中我深有体悟,也特别高兴。我感悟到了日积月累的好处,它可以使我们在漫长的岁月中学会许许多多发人深省的哲理,与深奥的知识,它可以以新换旧,丰富巩固博学精深。高兴之因,题乃往日之题,一丝无异,可得高分,大好。
君可知两人之异何处出身?是的,就在于日积月累,方才百战不殆。所以,我从中也得到了许许多多,从中吸取了教训,日后改正,便能英勇无比。
这次考试也是你我最后一次刀枪相见,决一雌雄。所以我无比珍惜,愿你我共同努力,共创祖国大好河山,无论最后谁胜谁负,都应该接受现实,不断巩固,对于祖国来说,这是进步。那些已败却自称无负的人,祖国因他们而感到耻辱,羞愧。
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所以我们不管结果如何,都不应该气馁,甚至自责,自暴自弃。
如果你生气了,就想想今天的廉泉让水之乡村,风土醇美,难道还诱惑不了你那暴脾气?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
笑容满面,又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