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三的这一年中,使我拥有了很多,使我领悟了人生的道理,使我更好地度过自己的人生。在这一年中,我经历了成功的快乐,以及许多许多……
在这一年中,我总共经历了三次考试,但这三次考试的感受却不一样,在第一次月考中,我那次并不知道好好学习,但是,当时学习也是比以前强,,那次却考了400多名,自从那次起,我就下决心要好好学习,因为我当时有个梦想,我要考入点高,所以我也不想别的了,就坚持学习,克制住自己,而且我妈妈为了我能够在学习上不为难,给我买了2000多元的学习机,是我跟有动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第二次月考中有了收获在第二次考试中,我考了321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学习机帮助了我,而是我父母对我的爱使我充满了斗志,使我有了学习的动力,学习到什么程度呢,我来告诉大家吧,当时我学习是发自内心的,自主的学习,所以我极其地想借此机会向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了,您们辛苦了。得到了这样的成绩,我并没有满足,我又接着再次努力的去学习,争取在第三次月考中再次取得佳绩,时间如流水,第三次月考中,我的名次是313名,嗨,名次时保持住了,可是并不如愿。
从这三次考试的卷纸来看,第一次考试没有遗憾,而在二三考试卷纸来看我有许多遗憾,有许多题都是马虎造成的,名次其实还要高,我算过我这两次考试因为不认真所造成的丢分加起来我的名次应该在200多名到100多名,都是以前的坏毛病,我要利用这个假期把自己的坏毛病改正过来。
在这一年中,我懂得了太多太多,我以前以为只要不学习做什么都好,现在我有了新的看法,我觉得学习其实是一种快乐。让我们要好好学习吧,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是我们能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