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真够吓人的,如果考不好就过不好年,如果考好了就会得到家里人鼓励和奖励,所以你看考好和考不好的区别有多大吧!在没考试之前有的人会尽心尽力的复习,可是有的人在简略复习,那大家说谁会考的好,谁会考的不好呢?答案很明确是尽心尽力的人考的好(除非那个简略的人是神童)。
这次我觉的我小科历史和生物没大有把握。我历史没把握的原因是我没复习到地方,历史考了好多材料题,我复习的大多是江南地区的开发和南朝,北朝,北魏还有三国鼎立。所以没太多把握。而生物是每次都复习,我认为都复习挺好的了,但是每次都考的不好,所以我对生物没太大把握。
主课没法确定,但据我所知数学错了2道题,一个填空题,一个应用题。填空题是我会算,但是算出来的数是七点多,将近八,我脑子一热觉得写七好一点,结果错了。应用题是最后那个平均分的,我一直想怎么做,到快收卷子的时候,我想出了一个方法,于是我就算,第一次算错了,我又想重新算一遍,结果我没算完就收卷了,在吹哨的时候我就随便写了两个数,结果错了。
语文不好说,英语是听力错了一些,其余的我就不知道是对是错了。听力的第一个我就没听清,还有一篇短文中的一个题听了两遍都没听出来,还有一个是lastname和firstname搞混了,后来才想起来,又改过来的。
这次考政治很怪,因为是放一段视频,让我们写看完视频的感受,书上的内容一点也没考。考完之后,大家都说还买政治书干嘛呀?还不如买两根棒棒糖呢!不过说是这样说,如果不买政治书上课还学啥呀?
希望我这次考个好成绩,过个好年,同时也祝大家2012天天开心,过个好年,新的一年走出更辉煌更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