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我知道。
热乎乎的花生米,充满着爱的气息。
奶奶,我最爱的人,慈祥的脸上是岁月的痕迹,让人看了隐隐心疼,可岁月却无法改变那双有神的眼睛。
又是一年春节,合家欢聚的日子,我们一家回老家陪奶奶过年。奶奶很高兴,以至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声音微微颤抖着说:终于回来了。一边笑着,一边抹眼泪。
那个年过得很开心,但是几天后,我们又得走了,尽管含着千般不舍。
爸爸妈妈把行李放到车的后备箱里,缓慢地关好后备箱,把车垫铺好,一切都显得那么迟疑,每个人心中都装满了不舍。车缓缓的开动了,在那一刹那,我在反光镜中看到了一个身影。那个早晨很冷,雪花肆意地飘落下来,又增添了几丝无情。天真冷的这么没道理,可这身影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是奶奶!我惊讶地叫起来。是咱妈爸妈异口同声地说道。这时,奶奶已经到我们跟前了,她气喘吁吁地把外套解开,像护着宝贝一样,小心翼翼地解开扣子。只见她怀里揣着一个袋子,用双手托着,我赶紧双手接过来,暖暖的。
看着细腻饱满的花生仁和奶奶干燥粗糙的手,我哭了,奶奶却笑着说:小馋猫,知道你最爱吃花生仁了,奶奶给你剥好了,快,趁热吃。到那边好好读书
我享受到了美味的幸福,爱的味道就是暖暖牌美味花生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