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璇
去年秋天,同学给我送了三只仓鼠。
我把他们分开来提高,但让我怀疑,为什么仓鼠不允许同一个笼子?是的,当学生送我仓鼠,特别是警告,仓鼠不能是同一个笼子。
强烈的好奇心,我做了一个实验。
一只雄性仓鼠,两只雌性仓鼠。我把很多碎片放在箱子里,主要是避免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首先,我将是一个雌仓鼠 - 各种银狐仓鼠,放在另一个角落的另一个仓鼠 - 布丁仓鼠。 他们越过碎片,最后是对抗。在那一刻,布丁朝着银狐冲过去,银狐被扔了,两只仓鼠扭曲,发出吱吱声 - 尖叫声。
我把他们分开,就会把银狐吓到笼子里,开始第二个实验。
我会观看整个战斗的公共仓鼠 - 各种三线仓鼠,拿出来。同样,进入盒子,他们很快就会相遇。然而,这比第一个实验更好 多少次谐波 - 两个仓鼠在箱子里追逐追逐,布丁甚至羞涩的毛皮,看起来很和谐。但不是一会儿,三条线突然转身,咬了布丁一条,布丁害怕不断地发出了尖锐的尖锐的尖叫声。在布丁的第二次尖叫之前,我立刻分开了他们。 似乎即使性别不同,与笼仓鼠也很难增加。
后来我发现,当其他仓鼠进入盒子,布丁会显得紧张 - 匆忙,似乎陌生人的气味闻起来。当前面相遇时,布丁会发出警告尖叫声。
动物有保护他们的领土的感觉,然后,布丁是盒子作为一个老鼠的领土,如果入侵者入侵,它会采取理所当然和警告。
但是 如果入侵不是入侵者,而是梦想的情人,这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