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的小宝贝也长大一岁了,为了让我们的小宝贝能够感受节日的快乐,黄河幼儿园将牵起您和宝贝的小手,一起相约黄河幼儿园共度元旦佳节!欢乐的日子里孩子们是主角,为了“元旦”的到来,他们在老师们的引领下,用自己天真烂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您将看到孩子们翩翩起舞的身影;您将听到他们清脆响亮的歌声;您将与自己的宝宝一起参加游戏……孩子们期待的目光正期盼着您的到来。请您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接受我们真诚地邀请。
元旦联欢会具体安排:
1.2015年12月31日上午8:00幼儿准时到园化妆
2.9:30——11:30联欢活动
3.11:30——12:00家长座谈会
元旦文艺晚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