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六天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心中便是感慨万千。
想起第一天来时的我们,娇惯、随意……因为军装的事抱怨过,因为饭菜的不和胃口而任性过,更因为洗澡的事而咒骂过……
但现在一切似乎都已经习惯,我们也终于明白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军训!条件的艰苦只会让我们更坚强,更能得到磨练!这次的军训也让收获了很多——坚持、朋友、经验。每天的训练是有强度的,我也每每有吃不消想放弃的时候。但每一次——看到其他人还坚持着,“报告”两个字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坚持着,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我成功了!疲累的同时也有欣喜……
新学校、新同学——虽然陌生但有着相同爱好的我们也很快打成了一片。早上互相叫着起床,训练时互相鼓励着,自己空闲的时候总会帮对方做一些小事。就这样,朋友的定义渐渐清晰,印在了脑海中……
军训最后一天晚上,有文艺汇演。老师将主持的重任交给了我。说不紧张是假的,但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也要珍惜。整场演出我尽力了,不知道自己表现得好不好,但有这次宝贵的经验便足矣。
……
还有很多很多在军训时发生的事,都深刻地留存在记忆中。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这次军训,绝对是难以磨灭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