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圆,人是故土亲。我们虽天各一方,但故乡的山山水水曾经哺育了我们,故乡的一草一木依然十分可亲,故乡的人民更是可爱可敬!回首昨天,您曾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付出过一定的心血,您所作出的贡献,四万父老乡亲将永远铭刻心中!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光辉增。今年,我们立足家乡优势,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一路三区三大基地”的工作思路,“一路”是指家乡境内的省级干线新河公路下园至原康段的开发,“三区”是指建好北大荒工业园区、原康商贸小区、三宗庙工贸小区,“三大基地”是指玻璃制品基地、畜牧养殖基地、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全面建设。目标早已确定,任务十分明确。您虽远在异域他乡,但我们仍旧心心相印,家乡的发展需要您的支持,家乡的进步离不开您的帮助,四万家乡人民企盼着您,137平方公里的秀美山川呼唤着您,想来您一定会一如既往,情系故土,惦念您曾经赖以生长的地方!您长期在外,社会关系广泛,社交经验丰富,在闲暇之余,为家乡联系几条信息,介绍几个能人,提供几套产品开发方案,争取一些发展资金,应该不会成为问题吧!
让我们共同参与家乡的发展,为繁荣原康作出贡献!
最后,再一次代表家乡人民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欢乐!